看著窗外的景色   昌景正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上

淡褐色頭髮  有著令人憐愛的臉蛋  綠寶石般的雙眼

"大家都出去上體育課了  唉~沒事幹嘛生病啊~"

正一個人嘆氣著   因為昨日冷氣開太強....著涼了....

"那....來寫作業好了"

正從書包裡拿出今日的作業開始埋頭的寫

過了一段時間後 "呼~終於寫完了"

正 開心的歡呼

這時突然有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停在走廊上

"你說分手是什麼意思!"女子說

"我已經對你沒興趣了"男子雙眼無情的說

"戒指還你 對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哼"

女子拔出戒指  丟在地上鏘"的一聲   清脆又響亮

之後   女子轉身走掉了

男子彎下腰   撿起地上的銀環戒指   望向正看

男子走進教室   "你都看到了嗎?"

"嗯...."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正一看那名男子的臉

"你是學生會會長聖夜望 對吧"

望是正喜歡的對象...

"答對了!"

"那....你有事嗎..."

''放學後到學生會  還有不能把剛剛的事說出來''

''是"

望離開了教室

(為什麼要分手?)正的心理冒出這個問題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一陣徐風吹來

帶走了夏日的烈豔陽光

讓人感到意外的涼爽

但  時間不等人  一下子就到了放學時間

"小正,你要回家了嗎?"田中霸雨說

"我要去一下學生會,不用等我了''

"嗯"霸雨點頭

霸雨是正的青梅竹馬,每天都會一起上下學

正離開教室  向學生會走去

學生會在5樓  所以每次到了5樓

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到了5樓後  走廊的最裡面 就是學生會

門一開

望坐在椅子上  雙手靠著臉

睡著了

正的心撲通"了一下

深藍色頭髮摻雜著癲藍色髮絲  修長的臉戴著銀框眼鏡 

"喜歡......喜歡你...正....."

望一臉甜蜜蜜的說著夢話

"不會吧!"

正大叫  好像叫醒了望

"正你來了啊  都幾點了"

"你..剛剛說了夢話...說..喜歡我"

正一臉驚訝的說

"那...那個是......."

望頓時臉紅

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  想要解釋什麼又說不出來

"我要你來  其實是要跟你說"我喜歡你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相信嗎?"

"喜歡....其實我也喜歡....."

望把正的頭埋進胸口裡  緊緊的   心撲通撲通的

接著  一吻落在正的唇上

舌順間滑入正的口中    與正的舌溶在一起

"嗯.....啊...嗯...."

吻了許久   望才放開了正  讓正喘了幾口氣

"呼...呼...還好吧"

"嗯..."

''想要來我家嗎"

"可以嗎?"

"嗯"

''那我要去"

望和正走在馬路上

看著已天黑的天空

星星正為他們閃爍

兩人的手握著不放

 

 

 

 

後記:

哈囉!!   又見面啦!(抱一下!!

這是我花了"很很很久"的時間

"打草稿+豐富的想像力"來的

下篇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

有意見  一定要說出來     不要藏在心裡!!(不然會生病啊!!)

望和正一定會一直走下去滴!!

不知下次更文是啥時耶!!(被揍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