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這張圖

是我用滑鼠畫的(Q毛:廢話)

因為家裡買不起"數位繪畫板"

加上

"我懶的用照相機"

(突然   奈淳感到身後有兩道邪惡光束射項奈淳  

之後  Q毛&兔魂使用"必殺火炎拳"將奈淳打出"宇宙"

遇到了Q毛的"父母"然後聊了幾句

之後Q毛的"父母"把奈淳平安的從"大大宇宙"帶了回來.....)   !!!下次會補上自我介紹文!!!

奈淳:不好意思

剛剛那段"純粹""虛構"""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笑

 回到主題

那張圖

名字就叫" HAPPY! "

因為

心中突然來了一道"曙光"

就用了"小畫家"畫了一筆

得到的結果

"好看~好看~"

但是

我的"功力"還不到這裡喲!!

(Q毛:有人的"鼻子"變長"了喲!!(竊笑~

奈淳:我沒騙人(鼻子再度變長)

兔魂:有人的"鼻子"又變長了呦!!(躲在一旁  竊笑~))

回到正題

阿拉下次一定會用筆"正大光明"的畫上一筆!!!

再用照相機拍下來,拿上來再打一篇文

那就將!!

下次再見~((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