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猶如地獄般(?)的暑補

終於END啦~!!!(幸福=W=)

現在

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兔魂&Q毛:喂!))

要聊天就聊天

反正

"我自由了"

現在

我要繼續磨練磨練我的畫技和拍照的技巧

呵呵

最近

阿拉剪了頭髮

沒錯

阿拉剪了頭髮

問為啥嗎??

當然是因為

"台灣是座熱帶小島"

呵呵

開玩笑的...

要因為夏季

沒錯

你沒看錯

"因為夏季"

這個有點遷強的理由(?)

唉~

一般的我是不會在意這個天氣的問題

但是

可能(?)我最近火氣大吧?!

Q毛:不是可能"  是一定的!!

奈淳:需要我用橡皮擦把你擦掉嗎??((拿出橡皮擦

Q毛:ㄜ...不用了....(怕怕...((OS:有人家暴"

之後幾篇文

我可能會上傳幾張圖和照片

請大家期待吧~!

兔魂:不要食言喲!!

奈淳:阿拉是不會做出這種事滴

Q毛: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