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好久不見啦!!!

終於

阿拉終於打上了自我介紹耶~

Q:需要拿出來炫燿嗎?!

淳:請不要數落我!!

先來阿拉的介紹文好了~~~

 ----------------------------------------------------------------------

阿拉:奈淳

生日:10/4(不要忘了送禮!!!   Q:只有禮.沒有心!!((嘆氣 阿拉:少廢話了!!

血型:B

個性:天然天然.請勿按下名為"BL"的裝置開關,如按下之後,一切後果蓋不負責!!

喜歡ニコニコ歌手:蛇足(私愛).天月.clear.Gero.96猫.少年T.みーちゃん.赤飯.ピコ.ぽこた.roro.けったろ.....很多很多

喜歡動畫:純情羅曼史.世界一初戀.家庭教師.航海王.銀魂.魔導少年.惡魔奶爸.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K-ON輕音部.世界一初戀.涼宮春日的憂鬱.
笨蛋 測驗 召喚獸.咎狗之血.歌之王子殿下.夏目友人帳.NO.6.丹特麗安的書櫃.白兔玩偶(白兔糖).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吸血貓

現在在追生放送喲~! 阿拉也是正統"腐"女(笑)

阿拉很會畫畫.喜歡三次元OR二次元 

歡迎同好加好友!(阿拉:拜託!跟我當好朋友啦~  朋友真的很少!!


以上

這就是阿拉的介紹

------------------------------------------------------------------------------------------------------------------------------------------------------------------------------------------------

姓名:兔魂奈奈

性別:男+女

生日:7/14

出生地:西方極樂世界.兔魂村.北88路3838號

個性:隨意飄飄~愛吐槽!

因為貪玩

被困在人間

因為阿拉好心(?)

所以收留他...

但...

阿拉:生活開銷就已經很很大了...

還要養他...每月的薪水裡有3分之1要拿來買紅蘿波...(泣

兔魂:ㄟ~明明就是你.每天懶懶的!!都是我出去作"童"工 零用錢也只給一點點.小氣鬼!
每天只會在那看BL文.還有看到生放送就不去工作了(指

阿拉:呵呵呵....呵..呵呵..."OS:你怎麼都知道..."

阿拉:好了好了....來介紹Q毛吧!!

Q毛:YA~!

兔魂:喂!我還沒說完....喂!

----------------------------------------------------------------------------------------------

姓名:Q毛君
性別:男

生日:5/2

出生地:Q毛星球.Q毛國.Q毛市.Q毛38段.Q毛街8741號

個性:隨隨便便.跟宅男沒兩樣.

Q毛因為不小心(?)

從巴巴馬馬的太空船掉(?)下來

又正好阿拉那時在吃霜淇淋"(很大"捲的說

結果...

Q毛就掉在霜淇淋上面...

霜...霜淇淋...

阿拉的霜淇淋呀~~~!!!

阿拉:看拳o(╬ ̄皿 ̄)=○# ( ̄#)3 ̄)


以上
就是我和他們的相遇史
還有介紹

-------------------------------------------------------------------------------------------------

那就來一些雜談吧!!!

最近

要花$買夢夢+創夢+"蛇足的專輯"

沒錯

你真的沒看錯

蛇足的專輯耶!!!!

夢寐以求的專輯

但是目前

好像

看起來

沒那$$耶

我傻了我

9月1日發售日

怎麼辦呀~!!!!

唉~

努力存$$吧!!!

加油加油!!!

大不了不吃不喝((喂!!

那再繼續給他用力"的存$$$吧!!!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