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你們好!!

我是奈淳

好久不見耶...

其實在國2上學期

都沒有辦法打文((其實是懶的打....

再加上沒梗機率越生越高

所以才一直沒有機會打文

抱歉啦!!

那來聊一下好了

其實最近.....

我用了"噗浪"和"FB"

阿拉來打一下資料好了...


噗浪的資料:

帳號:asd9632159

名子:奈淳 


--------------------------------

FB的資料:

直接打名子:奈淳

 

-------------------------

在FB裡

跟我同名字的人

幾乎是 " 0 " 耶....

那是啥意思....

可能意思是說....

我名字很有創意(?)

所以才沒人取跟我一樣名....

所以FB不怕加錯人(?)

兔:你不怕被笑嗎........

淳:管我!!(傲嬌


----------------------------------------------

那些不搭理沒差

反正

來加的朋友

不怕你加

哈哈!!

 

就醬

掰掰比!!((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