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其實我很久都沒更文了.....

都有半年的時間了吧........

其實......都忙寫文和畫畫.....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汗

我其實已經升上國三了.....

想當年......(沒那麼久吧?!)

我還是個超白目的國一生.....

現在已經都國三了.......

看著自己都已經要到了可以打工和快要"末基"的自己....

心中莫然的嘆氣,想著"這小屁孩(指本人)都要15歲了...

居然連要讀的學校都還那麼的不以為然,連老師都要替小屁孩(又指本人)擦一把冷汗了這..."

所以.....我正在茫然~~~

"茫茫到深更呀~~(台語)"

居然唱起歌來了...(雖然只有一段



啊~

剛剛聊生活聊太久了...(其實也沒多久

先來說一下

我要出新短篇小說+番外

名字叫"遲來的原因"

這次的小說前頭會有點心痛

但到最後會很圓滿的收場.........的吧!?

因為草稿還在擬定中.......

所以我不知道到最後會變的怎樣......

可是我會給個交代的

會給一個很完整的"H".........應該吧...?!

(這作者說話沒誠信)

(ㄆㄧˋ啦!)

我該給的還是會給的~

所以請等我大概1~2個星期

我保證是新鮮出爐的小說!!!!!!!

所以目前就是降了

期待下次的更文後閒聊時間.....

掰掰  ˊ W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